2023國運籤出爐!上上卦 姜太公解析下屆總統熱門人選
姜太公道場抽出國運上上籤。(圖/道場提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兔年即將到來,目前國際局勢混亂,全球尚未脫離新冠疫情陰霾,兩岸又兵兇戰危,我國國運究竟如何?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示兔年國運籤,姜太公賜予上上卦「巽坤」,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表示,台灣在世局混沌當中,將會脫穎而出,但關鍵在於閣揆是否改組,並警示當官者要有風骨,當進則進,當退則退,上台有上台的智慧,下台有下台的優雅,否則將帶來整船溺水!

更多新聞: 出席「全國保全日」活動 賴清德:保全是治安守門員

2022年九合一大選,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因選前行程繁忙,委由競選團隊代為赴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祈求神明加持,為選情加分;奪下苗栗縣長寶座的鍾東錦在決定參選前,亦祈求姜太公賜卦指點迷津,結果正如卦象所言,最終突破層層難關,心想事成,順利當選。也因此姜太公兔年國運籤出爐引起外界關注。籤詩內容為:「玉出崑岡石,舟離古渡灘,行藏終有望,用舍不為難」。

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此為上上卦,台灣在老天安排之下,兔年將選出一位為台灣開創新局的總統,讓世界看見台灣!若從卦象解釋國人關切的兩岸關係,中國大陸對台認知作戰更將無所不用其極,造成台海情勢劍拔弩張,不過對岸國勢衰且亂,中共又是國際公敵,台灣在全民團結共識之下,將可化危機為轉機。針對國內政局,卦象則顯示,內閣必須改組,才能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當局者必須順應天意民意,不能勉強留任!


2023國運籤出爐!上上卦 姜太公解析下屆總統熱門人選



對於2024總統熱門人選,姜太公道場也一併請示卦象;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在政治人物民調高居第一,但提名之路艱險坎坷,必須在最短時間化解藍營選民對其「藍皮綠骨」的印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於2022年九合一大選建功,但氣勢必須強化;台中市長盧秀燕運勢很強,卦象顯示她伺機而動。

另一方面,副總統賴清德將會成功協調黨內各派系立場,成為綠營共主;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有「新任務及使命」,極可能接替蘇貞昌擔任閣揆;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口含「龍珠」,可惜掉到水裡,萬幸的是,「龍珠」仍在,意即仍有參選總統的機會;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治實力已大不如前,卦象看出柯文哲想率團訪問對岸,從兩岸交流突圍;代表戰鬥藍的趙少康則將在大選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更多新聞: 柯規蔣不隨「重發敬老金」 黃瀞瑩質疑:錢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