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換新造型「被誤認是小孩」 親曝回春1關鍵:真的比較年輕
48歲的賈永婕和老公育有2女1子,最近因為換新造型被鄰居誤認是小孩。(圖/翻攝自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8歲女星賈永婕有著氣質美貌、高挑身材,過去疫情間不僅大力號召親友捐贈醫療器材,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熱心暖舉被外界封為「防疫女神」。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稍早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自拍,透露最近趁著年末換了新造型,沒想到在電梯裡遇到鄰居時,居然被誤認是小孩,讓網友笑翻「炫耀文無誤」。

更多新聞: 慶祝「最美日本隊友」26歲生日 子瑜曬「未曝光合照」PK顏值
賈永婕換新造型「被誤認是小孩」 她曝回春1關鍵:真的比較年輕
在疫情間,賈永婕號召親友捐贈不少醫療器材、物資。(圖/翻攝自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賈永婕稍早在臉書透露,之前趁著年末空檔修剪瀏海、髮尾,沒想到今天早上提著兩袋菜走進電梯,遇到一位鄰居太太不停盯著她和她手裡的菜,當下讓她誤以為對方是不是想問去哪裡買的菜。

等待片刻後,賈永婕終於等到對方開口「請問妳是媽媽還是小孩?」,聽到和原本預期完全不一樣的問題,賈永婕瞬間興奮到結巴「我我我我是媽媽!」確定身分後,這位鄰居太太才笑笑地解釋「喔因為妳的小孩也都很高,所以戴著口罩我搞不清楚。」

賈永婕換新造型「被誤認是小孩」 她曝回春1關鍵:真的比較年輕
賈永婕剪完頭髮後,被鄰居太太誤認是小孩,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自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這段意料之外的插曲,讓賈永婕笑說如果被女兒聽到,白眼應該都已經翻到天花板了,並幽默表示「好像戴口罩真的比較年輕耶!小孩、媽媽傻傻的分不清」最後,她也在文末留下3個「歡樂慶祝」的表情符號,可見真的非常開心。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近8千多名網友留言回應「炫耀文無誤!」、「在哪裡修的瀏海?我也要去」、「馬上把手上的菜都送給鄰居」、「白話解釋……跟少女一樣美,完全無誤」、「真的是少女,心地善良、活潑、漂亮又可愛」、「女神是少女無誤」、「身分證上的年齡只是寄放」、「瀏海年輕10歲」、「明天也要去剪瀏海」。


更多新聞: 蕾菈二次確診3天即轉陰 給孕媽「6大建議」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