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佳麗穿「透明裝」頒獎!鎂光燈加持「身材全現形」 她道歉:很羞愧

2020年越南小姐亞軍佳麗芳英,擔任2022年大賽的頒獎人,沒想到禮服太透,引發批評。(圖/翻攝自推特、芳英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日2022年越南小姐大賽結果出爐,最後由24歲鄭翠玲(Trinh Thuy Linh)奪得亞軍,而2020年越南小姐亞軍佳麗芳英(Phuong Anh)為頒獎人,不料她卻因為身上的「透明裝」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她當天身穿極為透感的黃色禮服,讓身軀完全現形,事後立即引發網路上正反兩面議論。


芳英的禮服非常透,幾乎能完整看見身軀的形狀。(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2020年越南小姐亞軍佳麗芳英,日前在2022年越南小姐決賽中替奪得亞軍的鄭翠玲加冕,當時她身穿亮黃色禮服,然而這件禮服因布料關係,完全看得出身軀的形狀,就像穿上1件「透明裝」,火辣的身材清楚現形,讓頒獎典禮瞬間失焦,觀眾皆將視線注意在芳英身上,成為全場焦點。

芳英的穿著讓頒獎典禮失焦,事後她也道歉了。(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曝光後,造成不少網友的反感,「這個頒獎人根本是喧賓奪主」、「本來以為是假的,如果真的是刻意穿成這樣也太令人反感」、「穿成這樣連別人都會感到害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芳英並不是故意穿得裸露,不用刻意去評論,也有粉絲大讚她的「透明裝」很美。

對此,主辦單位出面道歉,並解釋芳英身上的禮服是活動前就預訂好的,當時試穿沒有將燈光都打開,因此不知道此件禮服穿起來會呈現出「透感」。芳英也為此道歉,她禮服內還有保暖衣褲,對於網友的批評感到相當羞愧,已經從這件事學到教訓,下次也會更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