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2022!炎亞綸2023新年願望曝光 3.3萬人狂讚:最中肯
炎亞綸30日在臉書分享新年願望,吸引3.3萬網熱烈回應。(圖/翻攝自 炎亞綸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適逢年末,許多人都會在12月30日、31日回顧自己近一年的改變,同時也寫下新年新希望,期待明年可以迎接全新的自己。對此,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分享新年願望,短短一句話引發全網共鳴。

更多新聞: 林宥嘉愛女上廁所「遭陌生人摸頭」!妻崩潰曝心聲竟反被酸:無病呻吟
掰了2022!炎亞綸2023新年願望曝光 3萬人狂讚:太中肯
炎亞綸希望結束的不只2022年,還有新冠疫情。(圖/翻攝自 炎亞綸 臉書)

炎亞綸昨(30日)在臉書先是寫下「希望Good bye的不只是2022,還有Covid-19」,短短一句話獲得3.3萬名網友按讚關注,累積至今有681條留言,其中有不少留言提到「真的……快點還我正常的生活啊」、「今日最中肯的一句」、「真的,這是我2023的願望,希望達成」、「新冠真的好久」、「舉雙手非常贊成」。不過也有網友悲觀表示「感覺,要恢復平靜可能要到2024」、「再來就是covid-23了」,讓炎亞綸嚇得回應「拜託不要」。

幾分鐘後,炎亞綸再次發文提到「想從口罩裡畢業,我不需要口罩就很帥」並在留言區補充:「我在偷臭耶」,讓1.7萬名網友全笑翻,紛紛回應「感覺不到,因為是事實啊」、「炎p怎樣都很帥啊」、「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帥」、「沒錯,盛世美顏不該被口罩耽誤」、「有沒有想過像我這種因口罩而變帥的心情?」、「那是因為你夠帥,像我現在就不想拔下來」。

掰了2022!炎亞綸2023新年願望曝光 3萬人狂讚:太中肯
炎亞綸簡短一句話,總能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 炎亞綸 臉書)
更多新聞: 賈永婕換新造型「被誤認是小孩」 親曝回春1關鍵:真的比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