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魔獸都愛的女神!吳卓源高雄跨年露蠻腰開唱 網狂洗版「老婆好正」
R&B女神「Julia吳卓源」為高雄跨年獻唱。(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邀請R&B女神「Julia吳卓源」來到現場,魅力無法擋的她擁有「鄉民老婆」封號,就連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都忍不住關注其IG,一出場網友就洗版大喊「老婆好正」、「我婆讚」,現場更是high翻天甚至還有人喊「愛了愛了」,2022全新專輯《IDFK》已經在12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不斷有新作品寵粉展現才華。

更多新聞: 掰了2022!炎亞綸2023新年願望曝光 3.3萬人狂讚:最中肯


連魔獸都愛的女神!吳卓源高雄跨年露蠻腰開唱 網狂洗版「老婆好正」
吳卓源大讚高雄歌迷超可愛。(圖/翻攝畫面)


吳卓源一開場即帶來《Retail therapy》,穿著緊身紅色褲裝露出超細蠻腰,超完美身材讓人目不轉睛,看到現場歌迷熱情回應她,讓女神吳卓源大讚高雄歌迷超可愛,緊接著馬上帶來《你是不是有點動心》時,粉絲已經在YT上大讚現場超會唱,完美偶像展現高人氣,接下來還帶來新專輯《Otherside》以及帶來性感輕快曲風《The one》,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度過快樂跨年夜晚。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這次也將首度化身「跨年獸」,陪伴台灣民眾迎接新年,先前就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和女神吳卓源互相追蹤IG。吳卓源透露是在出席《GQ》年度風格大賞時巧遇魔獸,對方主動詢問她的IG帳號,兩人因此互相追蹤結識,至於當天聊了些什麼?她則笑說,其實也沒什麼,「現場音樂很大聲啦!」

連魔獸都愛的女神!吳卓源高雄跨年露蠻腰開唱 網狂洗版「老婆好正」
吳卓源露出超細蠻腰。(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最美!白家綺3套性感戰服辣翻天 領軍八點檔一姐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