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跨年夜!孝琳雨中熱辣開唱秀「一字馬」 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愛你們
孝琳今日登台北跨年。(圖/取自YouTube@台北市政府Taipei City Government)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有「南韓碧昂絲」之稱的孝琳今(31)日登台北跨年,唱功十足的她,不僅帶來〈Touch My Body〉、〈layin low〉等經典歌曲外,還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用中文甜喊,「我愛你們,Thank You So Much Taipei」。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帶著希望迎2023! 澳洲雪梨璀璨煙火照亮夜空

孝琳今年登台北跨年,她首先以經典歌曲〈Touch My Body〉火辣開場,更在〈layin low〉的部分,秀出「一字馬」的絕技,隨後也深情演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之後更帶來南韓節目《Queendim2》裡演出的歌曲〈So What〉點燃現場氣氛。

嗨翻跨年夜!孝琳雨中熱辣開唱秀「一字馬」 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愛你們
孝林秀一字馬。(圖/取自YouTube@台北市政府Taipei City Government)

孝琳在台上也說到,之前在演唱會時就有跟大家約定會再來到台灣,而這次自己也遵守了約定,2022年的最後一天能跟大家一起度過,真的非常開心,也希望2023年能再多跟大家見面。在表演的中間,她也趁空檔貼心地問大家,「天氣這麼冷,沒關係嗎」,最後還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愛你們,Thank You So Much Taipei」。

嗨翻跨年夜!孝琳雨中熱辣開唱秀「一字馬」 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愛你們
孝琳熱辣開唱。(圖/取自YouTube@台北市政府Taipei City Government)


更多新聞: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高雄夢時代跨年人潮滿 嗨翻迎接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