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現身桃園陪大家迎2023! 親曝「新年願望」用中文喊:我愛你!台灣
霍華德現身桃園陪大家迎接2023。(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 /游明哲報導

2022年即將結束,為迎接2023年,台灣各縣市也舉辦跨年煙火秀陪民眾一起迎接新年,其卡司也倍受矚目。「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晚登場,除了有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南韓女團VIVIZ外,近期來台的「魔獸」霍華德也現身陪大街迎接2023,他除了親曝「新年願望」外,也用中文嗨喊,「我愛你!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出遊注意! 高公局曝「14處易壅塞路段」


霍華德今年36歲,在NBA球涯中曾3度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8次入選明星賽,桃園永豐雲豹先前宣布他將加入T1職籃雲豹陣營,為台灣職籃投下震撼彈。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除了有日、韓團體嗨翻跨年夜外,「魔獸」霍華德也現身陪大家一起跨年,他不僅在台上唱了〈We are the world〉也說到,新年願望就是希望世界和平,另外他還用中文喊到,「我愛你!台灣」,對於第一次在台灣跨年,他說到這是最美的經驗,能和大家共度佳節,他真的非常的高興。

更多新聞: 嗨翻跨年夜!孝琳雨中熱辣開唱秀「一字馬」 用中文向粉絲甜喊: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