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6人6色嗨炸高雄跨年 獨家帶來「震撼級表演」全網暴動了
雖然金星演唱《Hot like sun》時遇到大雨,依然澆不熄歌迷的熱情。(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超高人氣的學文、巴比、蔡朕、藍弟、孟維以及Nelson所組成的《金星》,今(31日)稍早也現身《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對此,成員們都表示,因為這次高雄是唯一有超大雙面舞台的跨年現場,巴比跟藍弟特地重新編曲、舞蹈,要獨家給高雄粉絲一場「震撼級表演」,瞬間炒熱氣氛。

更多新聞: PT Girls「只穿小可愛」狂搖10分鐘!PK性感舞蹈網驚:超有誠意

稍早,金星一出場果然不負眾望,瞬間炒熱現場氣氛,雖然第一首歌《Hot like sun》時現場遇上大雨,依然澆熄不了歌迷的熱情,寵粉的金星也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

在演唱第二首歌曲前,金星每位成員也都一人一句吉祥話,祝賀歌迷新年快樂,才又帶來《Whole new》以及首張數位專輯的新歌《Playboyz》,接連嗨唱3首不同風格曲風,可以說是沒有他們駕馭不了的舞台。線上網友看到金星帶來的精采演出,也紛紛盛讚「沒想到這麼厲害」、「好狂」、「滿好聽的耶」、「6個好猛」、「跳得不錯」、「歌曲好好聽~~~」、「孟維好帥!!!!」、「愛死金星」。

《金星》6人6色嗨炸高雄跨年 獨家帶來「震撼級表演」全網暴動了
男團金星現身《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嗨唱3首不同風格的舞曲。(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現場湧入20萬人!高爾宣「黑色勁裝」合體好友狂炸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