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迎接2023! 高雄義大「999秒大型煙火秀」照亮夜空
高雄義大「999秒大型煙火秀」照亮夜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2年即將結束,為迎接2023年,台灣各縣市也舉辦跨年煙火秀陪民眾一起迎接新年。高雄義大煙火今年主題為「2023紫耀義大享樂好漾」,並且在大草坪施放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秀,照亮台灣夜空。

「2023紫耀義大 享樂好漾 跨年煙火秀」於今日登場,義大表示,這次施放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全台首創的『立體繪煙火』,全長108公尺的巨型施放裝置,搭配特製手工煙火彈,打造煙火版光牆,還特別加入歌劇式音樂,享受煙花夜空小劇場般的沉浸式體驗。 

義大表示,這次999秒跨年煙火秀將於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因此草坪對面的義守大學成為觀賞煙火開闊全景的絕佳區域,校內地勢較高的平台,只要避開遮蔽物,正對草坪視野都蠻好,特別推薦校內六大觀賞點,包括綜合教學大樓前、科技大樓前平台、理工大樓前、體育館活動中心前、學生宿舍前草皮、 大門旁草皮,尤其是綜合教學大樓前的廣場及百階梯,每年都是最熱門觀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