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亞灣未來市壓軸!A-Lin超辣短褲飆金曲 跨年現場變個人演唱會

A-Lin穿著超辣短褲熱力四射開唱。(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天生歌姬「A-Lin」獨家壓軸獻唱,光是預告就已經讓網友期待頻頻呼喊,A-Lin帶著帽子帥氣短褲裝扮從升降台出現,帶著大陣仗舞群,接連演唱《Romadiw》、《大大的擁抱》,無敵氣勢讓台下群眾驚呼連連,天后A-Lin也說高雄太熱情啦,網友更是以「超扯得好聽」來歌頌偶像天后,成功把今晚跨年活動推向最高潮!

穿著超辣短褲的A-Lin直呼害羞,對著鏡頭說她第一次穿這麼「短」還問粉絲好不好看,率直又可愛的高雄女孩馬上讓全場瘋狂,套上黑色外套馬上帶來超經典的《失戀無罪》、《有一種悲傷》,全場一起大合唱,熱烈的程度讓A-Lin相當驚喜,對著歌迷喊給自己掌聲加尖叫,並且大讚高雄粉絲們實在太棒了,現場彷彿變成她的個人演唱會,超穩健歌聲與嗓音,歌聲層層疊上渾厚嗓音讓人感動。

A-Lin緊接著演唱《摯友》,動人歌聲感動歌迷,大家拿出手機燈照亮,現場呈現一片燈海,氣氛滿到最高點,A-Lin要大家「動」起來帶來《一想到你啊》,直播人數瞬間湧入2萬人飆至6.5萬人,超夯魅力讓粉絲相當沉醉。


A-Lin憑藉歌聲把活動推向最高潮。(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