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登場!戴資穎甜送「新年第一個告白」 寵粉內容曝光
2023年到來,戴資穎也火速和粉絲送上今年首個告白。(圖/翻攝「tai_tzuying」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今(1日)是元旦,2023年的第一天,許多公眾人物都不忘和網友獻上祝福。對此,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向來都十分寵粉,整點一過就馬上和粉絲告白,還不忘手比愛心放電,讓大家在寒冷的天氣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祝福。

更多新聞: 羽球/BWF公布今年度封關排名!戴資穎「奪3金」衝回世界第2

戴資穎除了球技精湛,個性也十分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一姐背後的日常。隨著舊的一年過去、新一年報到,戴資穎也在12點後不久馬上在IG上傳自拍影片,並手指比愛心、嘴甜喊「祝大家新年快樂,2023一起繼續努力加油!」還用文字寫下:「新年快樂,我愛你們,2023第一個告白」,可見十分寵粉。

2023年登場!戴資穎甜送「新年第一個告白」 寵粉內容曝光
戴資穎向粉絲送上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2023一起繼續努力加油!」。(圖/翻攝「tai_tzuying」IG)

2023年到來,粉絲都希望能盡快看見戴資穎在球場上的英姿。世界羽聯(BWF)今年球季由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揭開序幕,將於1月10日登場。日前重奪世界排名第二寶座的戴資穎,近期也在積極備戰,力拚賽史第5座冠軍,首輪將對上西班牙好手、世界排名第48名的阿爾蘇門迪(Clara Azurmendi),雙方過去有1次的交手紀錄,當初由戴資穎以直落二獲勝晉級。

據悉,戴資穎於2013年奪下大馬賽首冠,並在2017年至2019年寫下3連霸的壯舉,成為賽史第5人。目前她在大馬賽共拿下了4座冠軍,並列史上第3多,若今年奪冠就能追平「羽壇女皇」中國好手張寧的5座冠軍,成為史上第2多的選手。 戴資穎若首輪順利晉級,16強將有機會碰上中國女將韓悅,再晉級8強有機會對決中國好手何冰嬌。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1舉動讓教練「當場慘叫」!精準擊球「這裡」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