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閃婚對象不是她!多年緋聞女友發聲祝福:2023第一個好消息
翁立友元旦驚喜宣布結婚喜訊,過去時常被送作堆的豬哥亮女兒、師妹謝金晶,也發聲祝福對方。(圖/豪記唱片提供、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翁立友元旦驚喜宣布結婚喜訊,透露愛妻Emily是圈外人,雙方在疫情期間完成結婚登記,也達成共識不再舉行宴客,「實質的生活相處勝過一切外在的形式,就這樣的步入人生另個階段」,出道多年的他,時常和豬哥亮女兒、師妹謝金晶被送作堆,對此,謝金晶也發聲祝福,「2023,一睜眼就看到這幸福的畫面,恭喜立友哥,要幸福喔」。

更多新聞: 47歲翁立友元旦曝結婚喜訊!甜喊「步入人生新階段」愛妻首度露臉

翁立友宣布結婚喜訊,表示在疫情期間沉澱與感受到人世間的無常,因而加緊腳步完成人生大事,感性提到「我的人生不再孤單,有個新夥伴」,透露自己被愛妻Emily的善良深深吸引,也讓他有攜手共創人生的動力,「我們都喜歡低調過生活,在相處的過程中,很開心的找到彼此的默契」。

翁立友閃婚對象不是她!多年緋聞女友發聲祝福:2023第一個好消息
翁立友宣布結婚,感性提到「我的人生不再孤單,有個新夥伴」。(圖/豪記唱片提供)


不過,翁立友傳出結婚消息,對象卻不是傳了多年緋聞的謝金晶,讓粉絲驚呼「新娘不是謝金晶?」、「以為是跟謝金晶結婚」,對此,謝金晶本人也在臉書限時動態發文以及留言回應,大方送上祝福,「我剛剛起床開Fb看到的,2023年第一個好消息就這麼開心,謝謝立友哥選在1月1日公布,讓我在2023年元旦一睜開眼,就是看到立友哥的結婚照」。

翁立友閃婚對象不是她!多年緋聞女友發聲祝福:2023第一個好消息
謝金晶得知翁立友結婚喜訊後,在臉書限時動態發文,大方送上祝福(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更多新聞: 黃文星晚歸抓包辣妻另有「枕邊人」!開房門見「1男子」躺床被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