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臉書遭控忘恩負義 40歲保全氣炸狂譙「破X」下場出爐
在2021年,林男曾多次在Sandy臉書粉專寫下辱罵性留言。(圖/翻攝自 Sandy IG)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40歲林姓保全在2021年3月28日、4月8日在Sandy(吳姍儒)臉書粉專寫下「吳姍儒sandy妳到底要不要還我錢,欠錢不還」、「救妳吳姍儒,不如救一隻狗」等諸多辱罵性留言,還揚言要對她不利,令她不堪其擾決定提告。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林男被依以網際網路散布流言損害他人信用,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 李鍾碩、IU親曝交往關鍵!元旦互發「深情長文」甜蜜放閃
吳姍儒被嗆忘恩負義!40歲保全臉書狂罵她「破X」下場出爐
Sandy的臉書粉專在2021年曾多次遭林男惡意留言。(圖/翻攝自 Sandy IG)

判決書指出,林男在2021年3月28日跑到Sandy臉書粉專,留下諸多辱罵性留言,包含「死破麻」、「母狗養的」、「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破麻」、「欠錢不還」等。同年4月28日,他再度於Sandy臉書粉專指控她「忘恩負義」。針對這些惡意留言,Sandy原本打算置之不理,沒想到林男卻變本加厲,還揚言要對她不利,迫於無奈之下,Sandy選擇報案提告。

吳姍儒被嗆忘恩負義!40歲保全臉書狂罵她「破X」下場出爐
Sandy起初想置之不理,但林男變本加厲,她迫於無奈只好報案提告。(圖/翻攝自 Sandy IG)

經查後,警方鎖定曾任職保全的40歲林男涉案,並於同年9月1日約談到案說明。林男到案後,指稱自己在國外留學期間認識Sandy,曾出手幫助過她,是她忘恩負義。對此,Sandy全盤否認這項說法,加上林男也無法提出任何2人曾經相識、予以幫助的實質證據,甚至連私下合照、對話紀錄都沒有。因此,警方認為林男的說法只是卸責之詞,或是粉絲對偶像的造謠,訊後依上述罪名將他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直到案件進入新北地院審理時,林男才改口坦承犯行,法院最終依網際網路散布流言損害他人信用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金星》6人6色嗨炸高雄跨年 獨家帶來「震撼級表演」全網暴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