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育成列管婉拒打經典賽! 體育署回應了
張育成傳婉拒經典賽引發爭議,球迷怒灌臉書。(圖/擷取自張育成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目前為自由球員,但仍在列管球員名單內的他,現在傳婉拒參加經典賽,引發球迷怒火怒灌不打就回來當兵。對此,體育署晚間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傳國民黨三月辦總統初選 侯友宜:每個人有自己的分工與角色

根據現行《國家體育競技代表隊服補充兵役辦法》規定,核定服補充兵役男,須自核定之日起5年內,應接受體育署之列管,並於列管期間內,應依體育署指定參加集訓或比賽。而張育成2019年亞錦賽時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這代表他目前仍須接受徵召。

根據《中央社》報導,體育署晚間回應,有關WBC代表隊集訓名單,將由中職與棒協組成的選訓委員會議,依教練團評估建議研商產出。

體育署表示,相信後續選訓委員會與教練團,會對整體戰力及選手概況上做出最妥善評估;至於張育成補充役問題,體育署沒有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破全國紀錄! 許嘉維有望成台灣進軍亞運男子競走賽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