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台北「最無聊行政區」 網狂指這一區:真想不到能去哪玩
他問台北市哪個行政區最無聊,引起鄉民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放假開心迎接新的一年,有網友表示想挑台北市其中一個行政區到處逛逛,在他的印象中每個區域都各有特色,但有沒有特別哪一區最缺乏景點和美食,貼文曝光後引起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答案都是南港。

更多新聞: 元旦寶寶就屬兔?12生肖分界存爭議 農曆新年、立春各有擁護者

一名網友元旦這天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今天下午想挑台北市一個行政區逛逛,印象中各區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不知道哪區很無聊,沒什麼景點或美食的可以先剔除,大家覺得硬要選會選哪個呢?鄉民一面倒指向南港區,「南港吧,想不出來可以幹嘛」、「高中前一直以為南港是台北縣」、「南港明明滿多東西,但還是會想回答它」。

另外內湖、文山也被不少人點名「最無聊是內湖」、「本來想講文山,但文山至少還有動物園...」、「文山就只有動物園沒了」、「真台北人不會去內湖」、「內湖吧,美麗華是中山區不是內湖」、「內湖啊專門工作的地方」。

他問台北「最無聊行政區」 網狂指這一區:真想不到能去哪玩
士林區外雙溪有知名的故宮博物院。(圖/翻攝自國立故宮博物院臉書)

至於比較好玩的行政區,網友們則認為名單內一定有士林區、萬華區等,首先士林區幅員遼闊,是台北市內最大的行政區,士林夜市、故宮博物院,科教館、天文館都在其境內,也有擎天崗、冷水坑、芝山岩等自然風景;萬華區雖然面積不大,但算是台北最早發展的區域,保存了許多古蹟與傳統小吃,境內還有繁華的西門町商圈。

他問台北「最無聊行政區」 網狂指這一區:真想不到能去哪玩
萬華區則有繁華的西門町商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CNN把台灣、泰國搞混?播放101煙火標題寫「泰國首都」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