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年「無敵神顏」曝光 高喊2暖心願望全網嗨翻:姐姐在發光
王心凌1日釋出9張仙女美照讓粉絲瞬間暴動,大喊:「姐姐在發光!」。(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參加中國音樂節目,以《愛你》一曲表演紅遍全網,人氣再創高峰的她演出邀約不斷,31日更受邀中國湖南衛視的跨年夜舞台演出,節目播出後,王心凌在自己社群平台分享當晚的表演片段以及9張「仙女定裝照」,讓許多粉絲看了之後尖叫:「姐姐在發光!」,瞬間擄獲無數觀眾的心。

更多新聞: 薔薔變日本花魁? 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王心凌新年「無敵神顏」曝光 高喊2暖心願望萬網嗨翻:姐姐在發光
31日王心凌受邀參與中國湖南衛視跨年節目,演唱經典歌曲《月光》。(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


王心凌1日下午於微博分享跨年夜在中國節目上的演出片段,只見影片裏頭她身穿一件波西米亞風的白色百褶洋裝,從舞台中央走向觀眾席,這時背景響起王心凌2004年推出的經典歌曲《月光》,她拿起麥克風開始演唱歌曲,演出中,舞台燈光打在王心凌身上彷彿溫柔月色,讓一身潔白的她看起來發著微光,王心凌在發文表示:「這是我在2022的最後一場表演。」,並附上願望,祝福粉絲:「希望歌詞裡的美好溫暖願望,陪伴你這一整年。」。影片一推出就獲得40萬觀看數,5.2萬粉絲瘋狂按讚。

王心凌新年「無敵神顏」曝光 高喊2暖心願望萬網嗨翻:姐姐在發光
王心凌身穿一襲白洋裝的演出造型廣受粉絲好評。(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


隨後,王心凌也在微博與臉書粉專分享9張該場演出的仙女定裝照,附上文字:「每一個真心許下的願望,都值得努力,都一定要實現,午安2023。」,傳遞獻給新年的溫暖期許,照片中王心凌一頭咖啡長髮,上頭別著鑲滿碎鑽流蘇頭飾,而她身上則穿著《月光》演出同套優雅白洋裝,攝影棚燈光照在她身上產生逆光效果,瞬間有著發光的朦朧感。

王心凌新年「無敵神顏」曝光 高喊2暖心願望萬網嗨翻:姐姐在發光
王心凌釋出9張仙女美照獲得粉絲瘋狂稱讚。(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


9張仙女定裝照曝光之後,瞬間吸引破萬粉絲點讚朝聖,眾人尖叫稱讚:「我的寶貝會發光!2022遇見你真好。」、「好愛姐姐,謝謝妳的舞台。」、「仙女!」、「姐姐新年快樂!」、「姊姊好美,新年快樂。」、「姐姐妳真的太絕了!」、「姐姐昨天的表演好厲害,愛妳。」、「2023持續努力愛妳~」。



更多新聞: AAA紅毯第一美!韓韶禧「天仙美貌」2照曝光…外媒都驚嘆: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