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發年曆開口唱〈First Love〉 超長人龍冒雨搶合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因亮麗外型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她日前在臉書宣布1月2日將發送限量1000份「紫屬渝你紫屬渝我2023年曆」,前200名還可簽名合照,引起討論。年曆今天上午10時開放索取,陳紫渝會前受訪表示以為下雨人不會那麼多,她還開口唱了一句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搶到「頭香」的民眾前一晚就來排隊,跟陳紫渝說了「加油」開心合照。

「紫屬渝你2023年曆」發放時間為1月2日,上午9時發放號碼牌,上午10時開始發放,發送完為止,年曆限量1000份。發放地點為陳紫渝里民服務處,前200名可與陳紫渝簽名(不署名)與拍照。

民眾冒雨排隊。(圖/民視新聞)

陳紫渝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天打扮大概花了快1個小時,原本想說天候不佳應該不太會有人來,沒想到來了那麼多人。媒體追問「真的嗎?」陳紫渝笑著說,「我很開心」,很開心很期待跟大家見面。

今年是兔年,陳紫渝應景比著兔耳朵。(圖/民視新聞)


至於當選里長一個多禮拜感受為何,陳紫渝指出,目前還在熟悉業務,但都很順利,前陣子有遇到瓦斯外洩服務,已經解決了,會一步一步來實現9項政見。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自己人氣蠻高的,會被放大檢視。對此,陳紫渝回應,「我只要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其他的我就不擔心」。

「紫屬渝你2023年曆」設計成像CD盒一樣小小的,陳紫渝說年曆有稍微區分春、夏、秋、冬,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格,她特別喜歡第一張,覺得蠻有氛圍。未來是否還會出相關單品如紅包袋、春聯後援會還在討論,不過陳紫渝說,目前她的工作還是以里政為優先,這次拍攝地點都在永福里,希望大家多認識她從小長大的地方。

「紫屬渝你紫屬於我」2023年曆。(圖/民視新聞)


聯訪現場,陳紫渝問及最近影集《First Love 初戀》蠻紅的,有沒有在看。她說有看一點點,小時候很喜歡聽的〈First Love〉,現場媒體要她開口唱一下副歌,她也大方現唱一句「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笑稱第2句是日語她不會。

排到第一位從台中北上的民眾表示,昨晚10時就來到這,從陳紫渝宣布參選時就一路支持她,昨晚露宿街頭就是為了陳紫渝,看到本人非常值得,相當開心,不會覺得簽名時間太短,有見到面就好了。

排到第一位的民眾開心與陳紫渝合照。(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