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團員唱《我很好騙》!一句就讓美國妹子落淚 真相曝光網笑翻
美國正妹崔璀璨與闊樂集合唱團搭車去表演,在車上大家忍不住開嗓高歌,甚至有人唱的太走心,直接把團員「唱哭」。(圖/翻攝「Tristan H. 崔璀璨」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住台灣的美國YouTuber崔璀璨,不但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且熱愛唱歌,先前曾翻唱過金曲歌后黃乙玲的《無字的情批》獲得高度關注,還加入了「闊樂集」阿卡貝拉合唱團,於全台各地展開演出,日前她與團員搭車前往表演場地,在三個小時的車程中,眾人開始於車上播音樂共同暖嗓、高歌,在唱了多首經典台語歌曲後,一位團員試唱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結果在高音部分不小心破音,惹得全車哈哈大笑,連一旁的崔璀璨都笑到淚流不止,過了5分鐘還停不下來。

更多新聞: 宇多田光神曲再爆紅!8歲妹翻唱《First Love》 稚嫩飆日文駕馭要命高音

阿卡貝拉團員唱《我很好騙》!一句就讓美國妹子落淚 真相曝光網笑翻
崔璀璨與阿卡貝拉團員在車上高歌,合唱多首台灣金曲。(圖/翻攝「Tristan H. 崔璀璨」YouTube)
住台的美國正妹YouTuber崔璀璨,日前與「闊樂集」阿卡貝拉合唱團搭車前往表演場地,熱愛唱歌的她一上車就忍不住播出音樂,與眾團員們一同高歌、暖嗓。先後唱了金曲歌后黃乙玲的《人生的歌》、人氣樂團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而團員們除了唱歌以外也沒忘記自身的專業,主唱在高歌時其他人就以高音調、低音調在一旁合聲,車內彷彿在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而當其中一位團員演唱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時,唱到高音部分不小心破音,惹得全車哄堂大笑,崔璀璨更是笑到淚流不止,名符其實地把崔璀璨「唱哭」了。
阿卡貝拉團員唱《我很好騙》!一句就讓美國妹子落淚 真相曝光網笑翻
團員唱《我很好騙》唱到破音,車內所有人全部笑死,崔璀璨更是笑到淚流不止。(圖/翻攝「Tristan H. 崔璀璨」YouTube)
而網友們聽到團員的凸槌表現也笑說,「司機大哥可能有危險,因為一邊開車,一邊起雞皮疙瘩,後面又太搞笑」;不過多數網友仍讚賞團員們了得的唱功,「哇!哇!哇!好聽到起雞皮疙瘩!」、「司機大哥真幸運,唱那麼好聽,一邊工作一邊聽演唱會」、「璀璨唱得很好聽,旁邊的合聲也是超好聽的,讚!」;而有人則歪樓注意在合唱團的團名,「聲調很重要,一不小心我聽成了括約肌…」、「括約肌(誤…闊樂集)」、「闊樂集…不就是括約肌!」

更多新聞: 白冰冰唱《初戀》太震撼!雞排妹日本老公「不怕得罪人」曝心聲: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