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隱園「18億夜景」曝!謝金河PO照讚沈慶京 全網羨:有錢人視角
陶朱隱園「18億夜景」曝,全網稱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已經到了最後收尾階段,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受邀參加陶朱隱園頂樓餐敘,並且PO出從陶朱隱園頂樓看出去的「18億夜景照」,大讚台北信義區的夜景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羨慕直呼「好想在陶朱隱園裡面跨年喔!」、「原來18億的夜景長這樣」。

更多新聞: 台股2022年封關落幕!全年大跌4000點 每位股民帳面虧損100萬


陶朱隱園「18億夜景」曝!謝金河PO照讚沈慶京 全網羨:有錢人視角
謝金河受邀到了陶朱隱園敘餐。(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規劃的陶朱隱園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經過漫長11年的旅程,威京小沈規劃的陶朱隱園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小沈邀請了老朋友到啓用的陶朱隱園頂樓餐敍,從頂樓上望向台北信義區的夜景,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1947年次的沈慶京從紡織配額起家,到股市四大天王之一,如今已75高齡,他卻花了11年,把原來的亞太會館打掉,聘用外國設計師,落實ESG,打造未來超豪宅。

陶朱隱園「18億夜景」曝!謝金河PO照讚沈慶京 全網羨:有錢人視角
網友見陶朱隱園視角的信義區夜景,直呼羨慕。(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他接著透露這次的餐敘大家也一同觀賞Discovery拍攝的陶朱隱園紀錄片,「一坪定價600萬元,要住進去的人,最低消費是18億,顏炳立說這是藝術品」。陶朱隱園夜景照片一出,網友不禁被台北信義區的夜景吸引,紛紛留言表示「最貴豪宅陶朱隱園,一般只能從外面看,難得從裡頭頂樓看101」、「平平都是住信義區怎麼差這麼多……好想在陶朱隱園裡面跨年喔!」、「原本在大樓林立中,我家還看得到四獸山一隅。但它蓋了之後,我完全看不到」。

更多新聞: 長榮45個月年終不是最多 有員工領52個月!網稱:友人買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