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否認接棒新北 朱立倫:讓侯市長好好做代誌
江啟臣否認接棒新北,朱立倫表示,讓侯市長好好做代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不會競選2024,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傳出侯選前已多次私下找過江討論新北市長接棒問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受訪回應說,既然侯、江兩人都否認,這樣的傳言就不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頻喊2024初選想「殺朱卡侯」? 朱立倫:他不會殺我吧

朱立倫、盧秀燕下午參加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造勢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侯友宜多次找江啟臣談接棒,雖然江否認,「你覺得他去新北比較好還是留在台中?」對此,朱立倫回應,侯市長跟盧市長一樣是最強的母雞也是最好的直轄市長,侯市長現在全力拚市政,江是我們(指國民黨)立法院最重要的戰將,竟然現在兩位都否認,這樣的傳言就不回應了,「讓侯市長好好做代誌,啟臣兄在立法院做國民黨最強戰將」。

媒體進一步問,有關趙少康提到2024未把朱列入,還說「夢幻藍」要找朱當立法院長。朱立倫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趙是媒體人,總是有很多創造力及想像力,侯是最好的新北市長,「他就好好做代誌,現階段做好市長的工作」。

朱立倫強調他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王鴻薇當選,黨主席就是把總教練工作做好,「謝謝媒體人趙董事長他的發想,但是我們個人的角色不同,我還是把我現在的角色好好幫王鴻薇,也特別謝謝盧市長來幫忙」。

至於趙提到說自己是後援投手,外界說他是在殺朱拔侯?朱立倫則說:「我想他不會殺我吧」,表示自己好好黨主席,並強調全力以赴團結一致,秉持國民黨走對的路,無私無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接棒新北市江啟臣否認 侯友宜:努力做好新北每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