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Wendy分手1個月「驚喜合體」!48秒片曝互動網驚:要復合?
孫生(左圖右)與Wendy(左圖左)去年12月初分手,2人無預警合體跳舞。(圖/翻攝自「wendy__624」、「soon6669」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與啦啦隊女友Wendy(林宛璇)愛得高調,還時常拍片放閃,不過2人在去年12月初分手,雙方還不時透過社群平台隔空互嗆,看似分得不太愉快。沒想到孫生今(2)日晚間突然在IG分享一段與Wendy的熱舞影片,並寫下「好久不見!」,引起破萬網友熱議,還有人詢問2人是不是要復合。

更多新聞: 跟林襄拚了!雲豹女神曬「沙發跪坐照」雙眼放電網嗨:孫生好幸福


孫生、Wendy分手1個月「驚喜合體」!曬48秒片喊:好久不見
孫生(右)與Wendy(左)分手後首度合體,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soon6669」IG)


孫生今日晚間無預警在IG分享一段熱舞影片,與他共舞的不是別人,正是前女友Wendy,孫生在文中寫下,「好久不見!不知道說什麼於是就跳舞了」,Wendy也在底下留言「好久不見該跳舞了」,彼此都沒有明確說明現階段的關係。影片中Wendy穿著小可愛背心和短褲,火辣身材依舊吸睛,只見孫生和Wendy一前一後互相配合,2人隨著音樂熱舞,看起來默契依舊,不過雙方並沒有肢體接觸或是眼神交流,讓人摸不透2人現階段的關係為何。

孫生、Wendy分手1個月「驚喜合體」!曬48秒片喊:好久不見
孫生、Wendy合體跳舞,眼尖網友發現2人還穿著情侶鞋。(圖/翻攝自「soon6669」IG)


孫生、Wendy這對昔日情侶檔再度合體跳舞,影片曝光2小時就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網友也在底下熱烈留言討論,「一言不合就跳舞,複合複合(應為復合)」、「有沒有人發現他們穿情侶鞋」、「Wendy有合體耶,跟孫生復合吧」、「就算退回朋友也不要再吵架了啦」、「在炒新聞的世界裡,我願稱兩位為最強」、「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好感動,居然合體了」。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反骨的官方帳號留言「看到你們一起跳舞好棒」,培根則笑說,「要吵,去練舞室吵」。



更多新聞: 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