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新劇獲好評!無情輾壓前夫宋仲基喜訊 網狂讚:喬妹演技炸裂

宋慧喬新劇獲好評,網讚輾壓前夫宋仲基。(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宋慧喬新戲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在去年底正式上架,劇中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神,立刻就掀起熱烈討論,精湛演技網友幾乎給予極高的評價,輾壓前夫宋仲基原先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少網友直呼「黑暗榮耀贏瘋財閥家」、「比前夫的戲好看」。


宋慧喬新戲意外成網友討論前夫宋仲基的話題。(圖/Netflix提供)


同樣是復仇題材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主角正是宋慧喬前夫宋仲基,最終以26.9%的超高收視率創下JTBC電視台戲劇歷年收視率第2名,迎來事業高峰,接著又認愛英國女友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引發熱議。不過宋慧喬新戲《黑暗榮耀》似乎更勝一籌,一上架就廣受好評,昨天(2日)就登上南韓、台灣地區排行榜冠軍,香港排在第二名僅次於《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另外在美國、加拿大、巴西、法國等地也進到排行榜前10名。

宋慧喬重返劇界,就飾演黑暗角色,戲裡詳加描述被害者的內心狀態,加害人的恐怖嘴臉,都讓觀眾印象深刻,「高智商的復仇」的劇情情節讓網友看的大呼過癮,紛紛表示「喬妹演技炸裂」、「喬妹冷靜克制的反擊,又瘋又美」、「演技看起來,是喬妹贏了」、「比預期好看,一口氣追完!」,對此,南韓媒體還以「宋仲基離開了,宋慧喬來了」為題對比兩者在戲劇中無形的對決,「雙宋話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