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電話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見1畫面全鼻酸:我也希望被已讀
網友分享自己會在心情低落時打電話給媽媽的行為,背後故事讓眾人一陣鼻酸。(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pexels|右: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每個人都有面對挫折、紓解壓力的方式,可能是與身邊親友吐苦水,又或是運動、唱歌等方式,近日有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委屈或難過的事情時,都會下意識打電話給媽媽訴說一切,但是最近撥出電話之後「都只能轉接語音信箱」,短短的文字傳達孩子對母親的無限思念,也讓網友瞬間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他車上貼「我家有貓」遭吐槽:在炫耀?內行曝真相讓萬人暖哭


他打電話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見1畫面全鼻酸:我也希望被已讀
原PO分享自己常常在情緒低落時撥打媽媽的電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貼出1張撥打通訊錄名稱為「媽」對象的截圖畫面,並文字說明:「當我難過、委屈的時候都會打給媽,雖然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每次撥打的那一瞬間,都會奢望能有人接電話。」,從他充滿遺憾的描述,可推測原PO的母親可能已經沒有機會接起電話了,他補充,自己直到現在依然留著母親的電話,並將門號轉成預付卡,以此保留門號不被他人使用或成為空號,他表示:「此門號一直放在家裡,但仍捨不得把這個門號停掉……」。

他打電話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見1畫面全鼻酸:我也希望被已讀
網友看到原PO分享後也表示「我也會往離世家人的LINE傳訊息。」。(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原PO短短72字分享,讓不少網友瞬間紅了眼眶,1.1萬網友留下關心的擁抱或流淚貼圖,安慰原PO:「加油!」、「珍惜剩下的家人。」、「我懂這感覺。」、「我也一樣。」、「尤其逢年過節~更是倍加思親。」、「我也好想念我媽媽。」,另外,也有許多與原PO做過類似行為的網友:「我爸的LINE,我也都沒刪掉,難過的時候或者想爸爸的時候,都會往LINE傳訊息或分享照片,多麼希望會顯示已讀。」、「加油,我爸去年走了,我也是留著但不敢撥打……」、「媽媽的LINE跟手機號碼都還留著、不打算停掉,目前手機都放家裡客廳依舊都開機著。」。

更多新聞: 佛州海灘驚見百名耶誕老人「衝浪中」!0°C下水背後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