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內議員憂佛系打法不利選情 吳怡農:堅持正向選舉是社會期待
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持續加強陸戰拜票,上午9時50分與同黨北市議員顏若芳一同在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由於黨內議員洪婉臻憂心佛系打法不利選情,吳怡農表示,堅持正向選舉是社會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拋「和平保台」論述 吳怡農:與反共保台沒衝突

補選最後衝刺,吳怡農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預計週三會與代理主席陳其邁、準主席賴清德一起同台,陳當天上午會陪同掃街,賴的時間及維安狀況還在協調,一但確認就會跟大家報告;由於大部分活動都在戶外,基於維安考量等,目前沒有規劃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同台。

媒體進一步問及,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認為他的選戰打法太佛系,團隊分工應該找出攻擊手。吳怡農回應,「過去這禮拜社會大眾對我們理性問政方式高度肯定,會繼續堅持正向乾淨的選舉,這是社會所期待的」。

媒體追問,洪婉臻的說法某種程度也代表綠營某些人的焦慮,詢問吳怡農是否有感受到。吳怡農說,過去這幾週看到支持者給予高度肯定,大家所期待的政治文化是少一點謾罵、抹黑、口水的政治文化,希望所有選民1月8日一起出來投票,一起出來支持乾淨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節省經費贊助紙風車表演 吳怡農:堅持正向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