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暖送「親簽球鞋」惹哭9歲小球迷
9歲小球迷卡爾(前排右2)幸運獲得莫蘭特(左1)親筆簽名鞋,留下最珍貴回憶。(圖/翻攝自曼菲斯灰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灰熊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新年首戰手感火熱,用超過5成命中率砍下35分,外帶8籃板、5助攻,幫助灰熊在主場118:108戰勝國王,帶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行第2,僅落後龍頭金塊1場勝差。而在比賽結束後,還發生一段暖心小插曲,莫蘭特跑到場邊將腳下球鞋簽名送給9歲小球迷卡爾(Zander Carr),讓對方喜極而泣,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更多新聞: NBA/場內場外都閃亮!剛簽59億肥約 灰熊少主曬「鑲鑽牙套」高調炫富

從場邊錄下的影片中,能看到莫蘭特結束場邊訪問後,立刻脫下球鞋,拎著鞋小跑步奔向卡爾,讓小球迷當場激動落淚,不敢置信自己得到偶像青睞!莫蘭特跑到卡爾身邊後,先彎下腰在球鞋上簽名,下一秒就將小球迷擁入懷中,親手送上鞋子,並與一旁卡爾媽媽及卡爾合照。

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送上「親簽球鞋」暖哭9歲小球迷
9歲小球迷卡爾幸運獲得莫蘭特親筆簽名鞋。(圖/翻攝自曼菲斯灰熊官方推特)


據了解,卡爾母子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拉廷市(Gallatin),開了近240英里(約386公里)來到灰熊主場看球,把這場比賽當作他9歲的生日禮物,卡爾從熱身到比賽結束都全心全意為莫蘭特加油,大喊偶像的名字,也成功吸引到偶像注意,成為得到簽名球鞋的幸運兒。

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送上「親簽球鞋」暖哭9歲小球迷
莫蘭特與小球迷卡爾、卡爾母親擁抱合照,畫面相當動人。(圖/翻攝自曼菲斯灰熊官方推特)


莫蘭特事後也透露,自己早在熱身時,就注意到這位熱情加油的小球迷,決定把球鞋送給他「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很棒!當你看到自己的大粉絲哭了出來,連媽媽也哭出來時,真的會讓人說不出話來!」,卡爾的媽媽受訪時,也很感謝莫蘭特的暖舉,「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這些球員對我孩子的影響,只是一個擊拳、一個點頭,或一個微笑」,就能讓孩子留下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送上「親簽球鞋」暖哭9歲小球迷
莫蘭特繳出35分、8籃板、5助攻好成績,帶領球隊拉出一波3連勝。(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籃球/真的要來台打球了?林書豪宣布離隊告別CBA 親揭下一步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