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年曆免費發送!轉賣開價16800元 網怒:想錢想瘋了
有人以破萬元價格兜售陳紫渝免費年曆。(組合圖/翻攝自紫屬渝你、爆廢公社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當選後人氣依舊超旺,其後援會2日在服務處免費送出1000份限量年曆,大批支持者在雨中排起長長人龍,沒想到事後竟然有人放到網路上高價轉賣,遭到網友痛批「想錢想瘋了」。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一張截圖,他看到陳紫渝免費發放的寫真年曆,被放到臉書社團高價轉售,甚至喊出16,800元天價「售紫渝里長年曆一份,16,800可直接宅配」,還補充說「破萬預算可私」,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想錢想瘋了吧」。

陳紫渝年曆免費發送!轉賣開價16800元 網怒:想錢想瘋了
陳紫渝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自zihhuuc IG)


看到如此誇張的價格,不少網友也直搖頭,認為免費贈送的東西,賣到破萬實在太扯「無聊,把錢捐給弱勢的人反而更好」、「笑死,想錢想瘋了」、「明明是里長感謝支持者免費贈送,卻被有心人轉」、「賣的人有問題,會買的人也是」。

陳紫渝後援會發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還可以跟她本人簽名拍照,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當天早上6點已經聚集上百位粉絲在現場,不過就在活動結束後,陸續有人將限量年曆拿上網拍賣,尤其以簽名版本價格更高,甚至連簽名面紙盒都拿出來喊價1000元。事實上,沒拿到的粉絲不用著急,陳紫渝後援會日前宣布,在發放活動結束後還會有少許的數量讓大家抽,屆時活動辦法會再公布。

陳紫渝年曆免費發送!轉賣開價16800元 網怒:想錢想瘋了
簽名面紙盒都被拿來網拍。(圖/翻攝自蝦皮)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放福利!限量1000份年曆來了 粉絲暴動:衝一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