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愛犬被拍成「失控喪屍」五官全放飛!飼主笑出聲:牠臉太軟Q
日本網友分享自家愛犬5張「失控喪屍照」在網路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推特@inekaratukutta)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飼主會用拍照記錄家中寵物的模樣,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捕捉到好動寵物的走鐘模樣,讓人光看照片都忍不住笑出聲來。一位日本網友曬出自家寵物生活照,只見照片裏頭1隻白色寵物犬全臉扭曲,呈現「喪屍」模樣,讓不少網友被牠恐怖模樣嚇了一大跳,誇張的臉部表情甚至還遭懷疑「P圖作假」。


更多新聞: 他車上貼「我家有貓」遭吐槽:在炫耀?內行曝真相讓萬人暖哭


活潑愛犬被拍成「失控喪屍」五官全放飛!飼主笑出聲:牠臉太軟了
好動寵物犬「小麥」的瘋狂表現讓看到的網友都嚇到。(圖/翻攝自推特@inekaratukutta)

日本網友在推特曬出自家寵物犬「小麥(麦ちゃん)」的生活照,一身白毛的大型犬小麥活潑好動,時常在家的後院、公園等地狂奔不止,喜歡用照片記錄愛犬身影的主人因此不小心拍到小麥全臉扭曲、五官歪斜的畫面,照片中,牠不止嘴巴左右翻起、眼皮也跑位,雙眼露出不平均的眼白部分,加上4隻狂奔亂舞的手腳,看起來就像1隻朝鏡頭奔來的喪屍,主人看到這畫面,也忍不住註解說道:「總算是到了連喪屍都不顧光著腳也要逃出的程度了啊?」,主人直接稱自己的愛犬為「喪屍」,讓不少網友笑歪。


活潑愛犬被拍成「失控喪屍」五官全放飛!飼主笑出聲:牠臉太軟Q
針對網友「P圖指控」,主人解釋:「牠的臉跟披薩麵皮一樣軟Q。」。(圖/翻攝自推特@inekaratukutta)



畫面曝光之後,馬上在網路引發大量網友關注,不只780萬網友點開照片觀看,還得到12萬網友點讚收藏、2.1萬分享引用,笑倒的網友紛紛留言:「小麥到底想要變成什麼?已經不懂了。」、「小麥真的瘋到無人能敵的地步。」、「表情真是變換自如,臉也太軟了吧?」、「小麥好像《明日之戰》裡面的異形,快笑死。」、「拜託快跟我說這是P圖!嚇死我了。」,針對網友懷疑照片是「P圖」的討論,主人也出面回覆:「很可惜我沒有加工,只有放大圖片而已。」、「牠的臉像披薩麵皮一樣軟Q喔!」。




更多新聞: 猩猩「絕不跪著要飯」高姿態乞食 網一見牠表情笑翻:牠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