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3千字聲明沒提!曾遭控「私生活有狀況」 小甜甜不忍7字反擊了
小甜甜(張可昀)發出聲明強調,希望宋逸民能夠對她道歉。(圖/翻攝張可昀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事件不斷延燒,今(4)日他選擇在結婚20週年當天,和老婆陳維齡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段期間的紛擾;同時也發布一份長達3千字的聲明,希望澄清事實。不過,在記者會以及通篇聲明中,卻對當初事件爆點的主角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隻字不提。記者會結束後,小甜甜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希望能得到道歉」。

更多新聞: 白家綺力挺宋逸民!與吳東諺齊發聲:深知相罵無好言

對於宋逸民在記者會中的說詞,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小甜甜透過經紀人表示,看完教會記者會後深感遺憾,當初針對一開始的新聞事件,教會在第一時間發的聲明,是針對她「私生活有狀況」、「在教會與小組有是非、衝突」,這也成為一切的開端,同時將她推至輿論的風口浪尖,需要去面對這一切。

宋逸民3千字聲明沒提小甜甜!曾遭控「私生活有狀況」 不忍7字反擊了
宋逸民在記者會中針對教會財務做出說明,完全未提到小甜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小甜甜認為,在今天的記者會也都未能得到正面回覆,甚至至今還沒有得到一個道歉。身為一位女性、一位媽媽,被直指「私生活有狀況」,對她而言是個「嚴厲的指控」。小甜甜強調,無論公開或私下,她都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

更多新聞: 宋逸民教會發文回擊!羅巧倫親曝「奉獻過程」:本來就要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