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突貼「法院保護令」!曝痛心真相:掙扎很久
小甜甜今(5)日在臉書公開先生不當行為,並出示「保護令」證明所言不假。(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事件不斷延燒,但在先前記者會中,對於事件爆發主角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隻字未提;如今,小甜甜也決定公開「痛心真相」,貼出法院核發的「保護令」,還原9/18與先生在家中因為細故發生的爭執。她痛批,宋逸民等人當初「拿我家務事來做新聞,說我私生活有極大問題跟狀況」,卻在記者會中完全避談她。小甜甜痛訴想起當天狀況「非常錯愕也非常害怕。」

更多新聞: 小甜甜結婚1年突揭「遭施暴羞辱」 1句曝渣男行徑讓小S當場落淚

針對宋逸民在記者會中的言論,讓小甜甜感很難過、很失望,甚至有著更多的不解。她坦言自己掙扎許久,但仍決定說出痛心真相。小甜甜發文詳述9/18日當天。自己與老公相處過程與教會成員事後的反應,最後讓她決定完成筆錄。回顧當初事件爆發後,宋逸民等人的教會成員,則立即發表3點聲明回應,內容直指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其餘則針對撤換她在教會劇組中的角色,以及與宋逸民爭執的過程進行說明。

快訊/小甜甜突貼「法院保護令」!曝痛心真相:掙扎很久
小甜甜貼出法院保護令。(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2021年1月與小5歲的圈外老公結婚,並共組3人家庭,當時夫妻倆也上遍各大節目,甜蜜家庭的模樣深植人心;隨著教會事件越演越烈,各方人馬的說法迥異讓外界摸不清真相。如今按照事件的走向,雙方對簿公堂、尋求法律途徑解決的機率將越來越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宋逸民3千字聲明沒提!曾遭控「私生活有狀況」 小甜甜不忍7字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