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欠8千萬賭債!丟丟妹老公火大揭內幕「她早把現金搬走」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婚變風波延燒,引來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靠直播叫賣起家,豪爽又「阿莎力」的風格為她帶來超高人氣,每次直播總能造成破萬人在線盛況!然而丟丟妹近來在直播圈神隱,又被爆出和老公王心正婚變消息,再加上另開臉書粉絲團等操作,都留給外界不小想像空間!近日還傳出丟妹老公王心正在外欠下8000萬賭債,對此,王心正出面駁斥,強調所謂的賭博「只是朋友之間幾萬元那種」。

丟丟妹婚變風波延燒數日,老公王心正被爆出欠8000萬賭債,得要丟丟妹拿出3000萬救人等傳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心正出面否認鉅額賭債,提到過去就有傳過他欠2億賭債,如今又出現欠8000萬、逼丟丟妹救人的新版本,連他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

丟丟妹老公王心正用不露臉的方式直播賣貨。(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針對外界賭博、欠債傳聞,王心正澄清,所謂的賭博,其實只是朋友之間幾萬元的這種,若真的欠下8000萬賭債,公司門口應該全是討債的人,公司也根本不用營運了!另外,針對丟丟妹爸爸指控他把丟丟妹當搖錢樹,自己卻在外賭博吸毒,王心正回擊自己沒有家暴也沒有養小三,認為這全是丟爸單方面的抹黑。

丟丟妹爸爸批評王心正「把丟丟妹當搖錢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了澄清外界傳言外,王心正也提到明明自己才是公司負責人,丟丟妹卻把公司現金搬走,從去年11月6日便消失不見,他隱忍兩個月,直到最近看到丟丟妹一家在演戲,才忍不住反擊「他們既拿走錢,也要拿走話語權」

丟丟妹婚變風波傳出後,也有眼尖粉絲發現丟丟妹開心粉絲團「另起爐灶」,在新粉絲團「樓頂揪樓下」發文說「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只是重新開始~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一句「重新開始」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丟丟妹另起爐灶開設新粉絲團,一句「重新開始」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