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冠軍待遇!梅西回歸大巴黎受「列隊歡迎」 未見姆巴佩身影
梅西(左)回歸巴黎聖日耳曼受到列隊歡迎,卻未見隊友姆巴佩(右)的身影。(左圖/翻攝自IG「psg」、右圖/翻攝自IG「k.mbappe」)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2022卡達世界盃中,一圓多年夢想成功帶領阿根廷奪冠,開心的他除了參加返鄉遊行慶祝外,還曬出與大力神盃「共枕眠」的照片,讓人不禁莞爾一笑。近日剛結束短暫假期的他,終於返回職業母隊--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PSG)展開訓練,而大批隊職員也回以世界冠軍級的待遇,集體列隊鼓掌歡迎梅西,令他臉上的笑容完全藏不住,只是從官方釋出的影片來看,卻未見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身影。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封神之路完美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
足球/世界冠軍待遇!梅西回歸大巴黎受「列隊歡迎」 未見姆巴佩身影
梅西在訓練前受到隊職員們的列隊歡迎。(圖/翻攝自IG「leomessi」)

梅西在剛落幕不久的世界盃冠軍戰中,對上由姆巴佩領軍的法國,姆巴佩雖上演「帽子戲法」單場連進3球,但梅西也繳出「梅開二度」的表現,最終PK大戰阿根廷以4:2力克對手,粉碎了法國的連霸希望。巴黎聖日耳曼昨(4)日在IG更新短片,歡迎梅西回歸訓練中心,梅西不但與隊友一一握手擁抱,還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坐下聊天,同時開始訓練前還受到了列隊歡迎的尊榮。

足球/世界冠軍待遇!梅西回歸大巴黎受「列隊歡迎」 未見姆巴佩身影
梅西(左圖左、左圖右)與隊友內馬爾(左圖右、右圖左)坐下攀談。(左圖/翻攝自IG「neymarjr」、右圖/翻攝自IG「psg」)

梅西表示「我想感謝來自所有員工、隊友的歡迎,我很開心,我要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我會維持身體、積極訓練,以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不過在69秒的影片中,鏡頭內卻未見到身為隊友的姆巴佩,讓人不免猜測2人之間是否心存芥蒂。事實上,姆巴佩3日才在籃網主場看完NBA比賽,還興奮地與KD進行合照,而他4日發文也還打卡在紐約時代廣場,恰好躲過了在歡迎會上同框的尷尬。

足球/世界冠軍待遇!梅西回歸大巴黎受「列隊歡迎」 未見姆巴佩身影
姆巴佩(左圖左、右圖中)3日現身籃網主場看NBA比賽,還開心和球星KD(左圖中)合照,4日也發文打卡在紐約時代廣場。(組合圖/翻攝自IG「k.mbappe」)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戰靴竟藏「深情密碼」!超暖心意義大曝光:不愧是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