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加盟後面臨1難題!沙國禁「未婚同居」辣女友動向掀熱議
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不過當地禁止未婚伴侶同居,引起外界討論。(圖/翻攝自「 cristiano」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艾納斯(Al-Nassr),雙方簽下年薪約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元)的合約,還一路簽到2025年,外媒形容,C羅的新約堪稱是「史上最賺錢合約」。不過,由於沙烏地阿拉伯民風較保守,甚至明文禁止未婚者同居,因此C羅的未婚妻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的動向也引發外媒討論。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奪冠遊行全國放假!網笑C羅女友:唯一無法慶祝的阿根廷人

足球/C羅加盟後面臨1難題!沙國禁「未婚同居」辣女友動向掀熱議
C羅風光加盟沙國球隊艾納斯,受到當地球迷熱烈歡迎。(圖/翻攝自「 cristiano」IG)

C羅4日風光出席艾納斯的加盟記者會,球團也給予天王級排場,現場擠滿2萬5千名球迷,就是要迎接這位巨星的降臨,C羅也帶著未婚妻喬治娜和孩子們一塊參與這場盛會。C羅預計未來將會在沙烏地阿拉伯生活,不過根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報導,C羅未婚妻喬治娜是否會隨他一塊搬到當地還是未知數,因為在沙烏地阿拉伯境內,未婚伴侶同居其實是違法的事情。

足球/C羅加盟後面臨1難題!沙國禁「未婚同居」辣女友動向掀熱議
C羅與未婚妻喬治娜交往多年,還生了2個女兒,不過雙方並沒有正式結婚。(圖/翻攝自「 cristiano」IG)


報導中指出,C羅和喬治娜雖然育有孩子,不過2人實際上並沒有登記結婚,因此在法律上並不屬於「正式」夫妻,如果根據沙國的法律規定,2人在當地是禁止同居。C羅與未婚妻喬治娜的同居問題掀起討論,不過有沙國當地的律師透露,事實上C羅應該可以與喬治娜同住,「雖然王國仍然禁止未婚同居,不過當局最近開始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且雖然法律禁止未婚伴侶同居,不過當局並不會特別介入外國人的同居狀況」。此話一出,似乎也意味著C羅與女友依舊可以住在同個屋簷下,不用擔心遭罰錢。

更多新聞: C羅1年身價「上看35億元」!每月竟只給女友「300萬安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