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渣!健身教練「1理由」只曖昧不交往 丹妮婊姐一聽怒瞧:爛
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日前幫投稿網友解答感情疑問,聽到女網友被健身教練釣魚的手法,讓丹妮婊姐(圖右)相當氣憤。(圖/翻攝「綜口味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人都有定期上健身房健身的習慣,然而健身行業競爭激烈,為了穩固客源,一些健身教練甚至利用「曖昧戰術」,讓暈船仔心甘情願乖乖掏錢。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日前幫投稿網友解答感情疑問,一名對自己健身教練暈船的女生表示,明明和教練「情投意合」,2人甚至有肌膚之親,對方卻用受過情傷的的理由,拒絕和她交往。對此,YouTuber丹妮婊姐爆氣秒回一個字「爛」,認為女生應該看清對方,盡早把課程取消。

更多新聞: 解題「5+7=12」卻被老師圈起來 內行人曝正確算法:現在家長不好當

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日前收到一名女生投稿,分享她和健身教練情投意合,明明對方說喜歡她,甚至和她有「肌膚之親」,但又推託曾有過「情傷」,所以不想交往,讓女生非常不解,教練到底是怎麼看待她的?對此,感情經驗老道的3人,分析該名女生多半是被騙感情了,事實上,健身教練用曖昧手法釣客人的事件屢見不鮮,且話術都大同小異,讓人懷疑基本都有一套固定SOP。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健身教練「1理由」打模糊仗 她爆氣秒回1字:爛
聽到女網友的投稿,丹妮婊姐(圖右)直言該名教練太爛,根本是欺騙感情的渣男。(圖/翻攝「綜口味娛樂」YouTube)

對於欺騙女生感情的渣男,丹妮婊姐爆氣秒回一個字:「爛!」,並指出很多人都受過情傷,拿情傷當拒絕交往的藉口真的很籠統,建議女生盡早認清對方,趕快取消課程,或換一個教練,別再當個傻傻掏錢的暈船仔。

更多新聞: 148cm!女大生「被當12歲」好自卑 網反羨慕:30歲後超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