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走了!悲傷黑汪2天不吃不喝 流淚蹭主人床全網淚崩:牠都明白
1隻米克斯犬在主人離世之後,一直待在主人床上不離開,還默默流淚,讓網友感嘆「萬物皆有靈」。(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寵物經過與飼主的長年相處,都會培養出深厚情感,即使無法擁有相通言語,也能夠過彼此一舉一動了解對方的想法,國外1隻黑色米克斯犬就因為飼主過世而感到非常悲傷,不只連續幾天不吃不喝,還一直趴在主人的床上不願離去,讓飼主的家人看了都很捨不得,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引起大量關注,許多網友為黑狗的忠心模樣感到一陣鼻酸。

更多新聞: 活潑愛犬被拍成「失控喪屍」五官全放飛!飼主笑出聲:牠臉太軟Q


爸爸走了!悲傷黑汪2天不吃不喝 流淚蹭主人床全網淚崩:牠都明白
黑狗在主人離世之後,常常默默流淚,讓主人的家人很不捨。(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翻攝自pexels)


中國河北省一名男子飼養一隻黑色米克斯犬,但是男子在前陣子不幸離世,黑狗似乎在當下就知道「與主人永遠分開了」,從主人過世的那天起,牠就一直待在主人的床上不離開,不管男子的家人如何移動牠,黑狗都堅持繼續待在床上,悲傷的黑狗不只連續2天不吃不喝,還會倒在床上默默流淚、狂蹭床墊,令旁人看了都很不捨,男子的家人一度拿出衛生紙幫牠擦去眼淚,喃喃:「牠怎麼還一直哭,真的沒白養牠。」。

忠心黑狗躺在主人床上不離開的14秒畫面曝光之後,馬上獲得近160萬的觀看,網友紛紛為黑狗感到心疼不已,表示:「因為那裡還能聞到他的味道。」、「看狗狗的毛色,主人生前應該待牠好很好,養得很用心。」、「牠可能都懂,只是沒辦法說而已。」、「萬物皆有靈。」、「狗狗身體健壯毛毛油亮,也是主人生前的大寶貝呢!主人去世心理對牠也有很多不捨吧?」、「吃點東西吧……主人看到會難過。」。

更多新聞: 超時尚!激萌「蒲公英狗」12秒影片曝光 約克夏一覺醒來靜電炸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