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移師蓮池潭舉行 陳其邁加碼曝在地味滿滿活動:很難忍住不來
2023高雄燈會將到「蓮池潭」。(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3年高雄燈會將移師蓮池潭舉行,將於1/26~2/5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過臉書透露,會有可愛的兔兔「現身」,還加碼點名岡山燈藝節、旗山燈節、鹽埕新樂街新春市集等在地味滿滿活動,直言說:「從春節、到元宵,高雄一路好玩好逛!你能忍得住不來?我覺得,很難!」。

更多新聞: 前立委羅志明竟是共諜!涉吸收海軍退將夏復翔 2人聲押結果出爐

「聽說有可愛的兔兔,即將在這裡現身?」陳其邁透過臉書表示,2023高雄燈會,第一次到「蓮池潭」,這邊不只靠近高鐵、台鐵、捷運,交通方便,還結合周邊左營舊城的美。

另外,陳其邁也說,南北二路、還有眷村的大江南北許多美食,加上獨特水岸風貌與密集廟宇,讓 蓮池潭曾被CNN列為「愛上高雄十大理由」。

除1月26日到2月5日的高雄燈會外,陳其邁透露,還有岡山燈藝節、旗山燈節,以及春節期間的鹽埕新樂街新春市集、蓮池潭春節市集、駁二小夜埕,都是在地味滿滿,笑說「從春節、到元宵,高雄一路好玩好逛!你能忍得住不來?我覺得,很難!」。

更多新聞: 過年美食吃到飽!他問「必吃年菜是什麼?」鄉民激推這1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