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辣穿激短真理褲熱舞!「左搖右晃」炸裂畫面曝光2.2萬粉瘋看

梓梓身材火辣,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長,經常錄製熱舞片段。(圖/翻攝自梓梓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亮麗的外表和曼妙的身材,高超的舞技更是常常電暈不少粉絲,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剛從泰國旅遊回來,便馬上投入練舞的行列中,隨著音樂扭腰跟上節奏,好身材完美展露,影片PO出立即吸引2.2萬人大讚,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狂刷一排愛心。


梓梓常常PO出熱舞片,舞技非常好。(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昨(5日)在IG分享一段熱舞影片,她表示「出國回來,今天就開始練舞收心」,畫面中,她身穿白色短版小背心,搭配激短真理褲,一截小蠻腰和美腿全都露出,隨著音樂節奏,她跟著左右搖擺,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到位,此外,她的一頭長髮也因為舞蹈動作而跟著甩動,加上她本身豐滿的身材,畫面相當養眼,又辣又性感,讓網友們忍不住重複播放。

梓梓隨著音樂擺動,每個舞蹈動作都很到位。(圖/翻攝自梓梓IG)

影片曝光後,吸引2.2萬人朝聖,網友們皆激動留言「我暈」、「好香,怎能不愛」、「你各位注意了,晴梓隊長回來要辣翻大家了」、「就喜歡看梓梓跳舞」、「ㄆㄤㄆㄤ」、「舉手投足都很性感」、「太正了,一個辣翻」。

事實上,2023年的第1天,梓梓在IG分享1組火辣照,並祝賀同是夢想家啦啦隊的乳儒(Lulumi)生日快樂,讓4.5萬粉絲都被電暈了。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以及黑色牛仔褲,不過她的背心裡面「都沒穿」,而她傲人的身材全都顯露而出,性感度衝破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