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鹹酥雞評比!男鏡頭前狂嗑炸物 沉浸式吃播網崩:這個ASMR我不行

YouTuber挑嘴男挑選了市面上民眾熟知的鹹酥雞店家,想為觀眾評比好吃程度,沒想到他沉浸式的ASMR意外讓網友超崩潰。(圖/翻攝「挑嘴男」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到夜深人靜時,民眾不免會想要買點小吃、炸物,以慰自己一整日工作的辛勞,而台灣有「美食王國」之稱,遍地都是小吃,光是連鎖的炸物店就有數十家,讓人陷入選擇障礙,不過近日YouTuber挑嘴男,特地嚴選了5家民眾熟知的連鎖鹹酥雞店家,並挑選店家內的鹹酥雞、杏鮑菇、魷魚,來為店家們做評比,挑嘴男在鏡頭前大吃炸物,享受的神情配上他沉浸式的ASMR(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指「人在聽到某些聲音時,頭後方會感到刺激感,會讓身心放鬆,心情感到愉悅」,讓飢腸轆轆的網友們一秒崩潰,直喊:「晚上不要看!」


YouTuber挑嘴男買了5家市面上的鹹酥雞,並且在鏡頭前大吃特吃,讓網友直呼「太邪惡」。(圖/翻攝「挑嘴男」YouTube)

YouTuber挑嘴男挑選了市面上民眾熟知的鹹酥雞店家,並買了共同的鹹酥雞、杏鮑菇、魷魚等品項,想要為觀眾選出最好吃的連鎖炸物店,他也秉持著專業的態度,一家一家認真試吃,並從每個炸物的口感、味道、酥脆程度一一評論,不過他在吃這些品項時,一下露出享受美食的表情,一下又大力稱讚炸物的美味,而且在咀嚼嘴裡的食物時,還會持續發出聲音,沉浸式的ASMR吃播,讓網友看了超崩潰,「太開胃了啦!好餓」、「挑嘴男越來越好笑」、「半夜看好餓」、「這個ASMR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