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抓錯人!無辜爸被打傷 兒怒控警員沒道歉反求償8000元
新北警方「誤認通緝犯」 無辜男當街被拖行打到全身是傷。(圖/取自黃男兒子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永福派出所9月中下旬搞烏龍抓錯人,黃男被當成通緝犯痛毆。立委王婉諭去年11月指出,調查報告出爐,但警政署強調「黃姓男子不願告知姓名、沒有主動說是認錯人」,卻對警方在壓制後打人、拉扯手銬、罵三字經等行為避重就輕、隻字未提。今日黃男透過臉書指控這名員警不但沒有道歉的誠意,還反過來向他們索取8000元賠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大里惡火釀5死悲劇 屋主被列「嫌疑人」法辦

三重永福派出所翁姓、江姓員警去年身穿便衣在後竹圍街巷內埋伏通緝犯,但卻把一名黃姓男子誤當成目標,上前詢問該男是否為通緝犯,不等黃男回應,便衣警察就出手拉人,黃男抵抗竟被警方打到多處瘀傷、頭部撕裂傷,偵訊時警方才知道搞烏龍抓錯人。

黃男兒子今日透過臉書表示,「稍早去了三重簡易庭,對造律師當場說要撤回請求,8000$是兩位施暴警的意思,可能想要討個吉利所以填了這個數字,對方說得口沫橫飛,而我倒是一臉疑惑、不知所云,你們還有多少伎倆要使出,認真對台灣的某些制度跟人類感到失望,希望不要很多事情都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時間會沖淡很多事,但絕對不會忘記這種被壓在地上摩擦的奇恥大辱」。

接著黃男兒子PO出2張新北地院公文書,指出這2張是去年12月20日寄到家中,他不敢相信這名員警不但沒有道歉的誠意,還反過頭來向他們索取8000元賠償。


三重警抓錯人打傷無辜爸爸! 兒子控訴被索取8000元賠償:不敢相信
黃男兒子指出,員警調解竟向他們要求賠償8000元。(圖/翻攝自黃男兒子臉書)



更多新聞: 黨團協商上爆粗口「X」直播全都錄 邱顯智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