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產後1個月上工了!「真實驚人身材」網看呆:確定有生過?
海芬去年11月生下女兒,如今調養好復工,身材恢復神速。(圖/翻攝自臉書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主持人、演員「國民姑姑」海芬(海裕芬),去年(2022)11月生下女兒「念念」,在消息一傳出後,許多藝人明星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她也正式加入新手媽媽行列。生完女兒皆在調養、休息的她,日前產後復出主持活動,她在臉書曬出多張工作照,身材恢復得相當好,氣色絕佳,立即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更多新聞: 海芬挺8月巨肚買菜 阿嬤見「超狂露肚裝」驚:現在媽媽都很夏趴喔!


海芬產後1個月上工了!「真實驚人身材」網看呆:確定有生過?
海芬產後第1個主持是謝盈萱的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芬今(6日)在臉書更新貼文表示,「產後第一個主持,就是盈萱的活動,工作開始歸位,身材也漸漸是,除了孩子的奶瓶區域還在迷茫找不到回來位置」,照片中,她與金鐘視后謝盈萱合影,她身穿紅色西裝套裝,紮起俐落的馬尾,身材看起來非常纖細,就如同沒生過小孩的樣子,貼文中還不忘祝謝盈萱新年快樂,喊話要再一起拍戲,「演技我是真的不會跟妳客氣的!」。

海芬產後1個月上工了!「真實驚人身材」網看呆:確定有生過?
海芬產後恢復得相當好,許多藝人朋友、網友都驚訝大讚。(圖/翻攝自臉書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貼文短短5小時便吸引近2萬人大讚,連亮哲都忍不住喊「你這樣我都不覺得你有生過」、主持天后陶晶瑩也道「好厲害」,其他網友們則回應「媽咪好厲害」、「恢復的好快!這體質~真適合生孩子」、「這麼瘦!」、「海芬身材無敵」、「姑姑暴風瘦欸」、「光速恢復耶!」、「恢復也太快」。

事實上,海芬在去年11月生完後,曾透露女兒小名「念念」的由來,「因為是各方家族心心念念的孩子,希望孩子能夠感念生命中的美好,懷念逝去的親友,要念念不忘人生中受到的幫助與疼愛。」,溫暖的涵義感動不少人,而她也為了照顧女兒辛苦熬夜,直言「照顧小Baby不容易啊」。



更多新聞: 回憶殺!崔佩儀合影《花系列》苦情天后 身旁「大咖女星」網讚:超凍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