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馬開唱遭足球迷灌爆留言「請取消」 他16字限動回應曝光
周杰倫15日將在馬來西亞開唱,卻因為場地爭議引發當地球迷不滿,他6日也在IG無奈發聲。(圖/翻攝自「 jaycho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於15日登上馬來西亞演出,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周杰倫這次選在馬來西亞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開唱,該地點也正好是東南亞盃足球賽的比賽地點,不料卻因為周杰倫演唱會,讓7日的足球比賽少賣約3萬張門票,讓當地球迷相當不滿,到周杰倫的臉書、IG灌爆留言,要求他停唱。對此,周杰倫今(6日)晚也親自在IG發文回應。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


周杰倫大馬開唱遭抗議!足球迷灌爆留言「請你取消」他親自回應了
馬來西亞演唱會場地引起爭議,周杰倫在IG親自回應。(圖/翻攝自「 jaychou」IG)


周杰倫6日晚間在IG發文,寫下對這次風波的心情,「馬來西亞的球迷們,哥知道你們對足球的重視,我是可以配合延遲沒問題,但重點是你們應該去問你們足協或場地主辦方能不能讓我延遲,我是沒問題喔,我只能唱給我的歌迷就行」。後續他又PO出一則限時動態寫下,「我希望大家來看演唱會是開開心心的」。


周杰倫大馬開唱遭抗議!足球迷灌爆留言「請你取消」他親自回應了
部分馬來西亞球迷湧進周杰倫臉書,要求他將演唱會延期,不過也有理智大馬網友留言向周杰倫道歉。(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事實上,周杰倫的演唱會雖然是15日舉行,不過舞台3日起就開始陸續搭建,也佔去了部分的座位。剛好7日將舉辦馬來西亞對上泰國的東南亞盃足球賽,結果原本可以容納8萬8千人的場地,如今只剩下5萬9千個座位,少賣大約3萬張門票。這也導致當地球迷大為光火,紛紛湧進周杰倫的臉書或IG留言,希望他能將演唱會延期或取消,網友也灌爆馬來西亞足協網站,掀起不小風波。


更多新聞: 粉絲只喜歡舊歌?周杰倫開直播曝「寫新歌內幕」霸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