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自曝曾和張孝全「一起買飲料」! 笑喊:人生「第一次」就是他阿
ELLA自曝曾和張孝全「一起買飲料」,她笑喊,人生第一次MV就是他。(圖/取自ELLA 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全新開幕慶祝酒會今(6)日登場,除了韓星丁海寅外,知名藝人劉以豪、賈靜雯、ELLA、張孝全、陳嘉樺等也均有出席。ELLA表示自己曾與張孝全一起去「買飲料」,她更曝,「人生第一次MV就是他」。

更多新聞: 海芬產後1個月上工了!「真實驚人身材」網看呆:確定有生過?

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全新開幕慶祝酒會今日男神雲集,包括劉以豪、丁海寅、張孝全等均有出席。ELLA今日也出席酒會,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沒有在看哪個男神」,她表示自己有瞄到張孝全一眼,但不知道他記不記得自己。

ELLA也透露,自己曾跟張孝全一起去「買過飲料」,自己人生第一次MV就是他(張孝全),「那時候他還一對三」。原來,過去在歌曲《戀人未滿》的MV,張孝全擔任男主角,其中一幕便是ELLA與他一起在飲料機錢買飲料的畫面。


ELLA自曝曾和張孝全「一起買飲料」! 笑喊:人生「第一次」就是他阿
張孝全、ELLA一起買飲料。(圖/取自《戀人未滿》MV)


田馥甄昨日在記者會上爆料,ELLA的酒量最差,不過不常喝酒,田馥甄更笑喊,「其實她(ELLA)清醒的時候就像一般人喝醉,她是一個情緒蠻外放的人,所以醉不醉沒有太大的差別」。對於田馥甄的說法,ELLA先是大喊「她這樣講」,隨後笑喊,自己並不否認,「我不需要酒精就很嗨了,如果有酒精的話會更好」。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馬開唱遭足球迷灌爆留言「請取消」 他16字限動回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