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化身「裸鑽尤物」超辣畫面引爆全場
蔡依林一襲「裸鑽尤物」紫色禮服,突破她出道22年來最大尺度。(圖/凌時差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8度攻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演唱會,今(6日)為第4場,演唱會上她大手筆砸1800萬治裝,共11套全新造型,其中一套「裸鑽尤物」視覺超震撼,貼身設計乍看以為是「裸身」,成為她出道22年以來,最大尺度的穿著。

更多新聞: 42歲蔡依林太犯規!「水蛇腰」凹進去 超狂身材網激喊:美到沒天理


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重點凸起」超辣畫面引全場尖叫
蔡依林演唱會服裝超華麗,今日以一襲紫色戰袍「裸鑽尤物」登場,視覺效果下讓人以為激凸。(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今(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4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時尚又前衛的造型讓在場粉絲激動不已,她以一襲閃亮紫色戰袍「裸鑽尤物」亮相,禮服上鑲滿鑽石,緊身的設計讓她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絲贅肉,更在重點部位鑲上水鑽,讓歌迷以為是「激凸」,而側邊位置大開高衩,一雙美腿若隱若現,再搭配同色系水鑽頭飾,既火辣又展現女王氣場。

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重點凸起」超辣畫面引全場尖叫
事實上,蔡依林的禮服鑲滿水鑽,還特別在重點部位上鑲鑽造成錯覺。(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重點凸起」超辣畫面引全場尖叫
這襲紫色戰袍大開高衩到臀部,全身都是亮點。(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在演唱中也詢問台下粉絲「我會太閃亮嗎?」更笑說大家總是被自己的服裝閃瞎,據悉,這套禮服頭飾約重1公斤,整套服裝重達5、6公斤,讓蔡依林等於整場都在做健身運動般辛苦,她也透露彩排時覺得這套造型又緊又重,連跳舞等動作都有些吃力,但她還是奮力做到完美,只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們。

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重點凸起」超辣畫面引全場尖叫
蔡依林的禮服非常貼身,讓人以為是裸身,其實是設計上帶來的錯覺。(圖/凌時差提供)

事實上,蔡依林的周邊商品也非常暢銷,她也特別在臉書PO出穿搭示範照,像是限定款「Ugly Beauty 姊好漂亮短T」跟「Ugly Beauty 醜漂亮成套睡衣」,在每天演唱會一開賣就被搶光,對此,主辦單位還特別設立周邊商品線上預購,希望沒搶到及沒辦法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們能夠買到。




更多新聞: 徐懷鈺比蔡依林紅?網指出1關鍵曝:60歲阿嬤都在「有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