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選蔡阿嘎當老公「曖昧喊話」引全場暴動!台灣7網紅全輸光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右)在訪問時,選擇了蔡阿嘎(左)當作老公。(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IG @eimi0318)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詠美因有著魔鬼身材,加上天使外貌,被譽為「最強人造人」,近日她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選哪1位台灣網紅當老公?」,沒想到她竟選擇了蔡阿嘎當老公,不僅輾壓反骨男孩的孫生及酷炫,就連神似男星藍正龍,被稱為「台灣最帥YouTuber」的阿傑也被比下去,最後深田詠美甚至還對蔡阿嘎煽情喊話,讓蔡阿嘎瞬間嗨翻。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在訪問時,選擇了蔡阿嘎當作老公。(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7)日在臉書分享了1段深田詠美的受訪影片,只見影片中列出了8名台灣男網紅,包括蔡阿嘎、博恩、呱吉、阿傑、孫生、酷炫、派翠克、中指通等,問道「只看長相,最想跟哪位結婚?當老公的那種」,深田詠美看完後,馬上選擇了蔡阿嘎,認為他散發一種會好好做事、腳踏實地的感覺,看起來會好好幫忙照顧小孩。


深田詠美還對蔡阿嘎曖昧表示「阿嘎,我洗好澡之後就等你回來唷!」。(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最後深田詠美還對蔡阿嘎曖昧表示「阿嘎,我洗好澡之後就等你回來唷!」,蔡阿嘎見狀也高喊「嘎哥就是被深田詠美選中的男人啊!深田老師很懂喔」,並笑說「原來是看成山下智久的照片?難怪!無可厚非無可厚非」。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所以你塞了多少紅包給人家」、「難怪去日本二伯都要一起去」、「二伯在森77了!」、「嘎哥自肥啊,偷塞了多少」、「什麼啦,生氣,自肥太嚴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