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超萌「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厭世趴躺3千網笑瘋:快給過路費罐罐
近期有民眾到猴硐遊玩,碰巧遇到一隻「地頭蛇」賓士貓,初次見面就直接躺進對方的娃娃車底部置物區,強搭霸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北市瑞芳的猴硐是知名的「貓村」,當地有大量的親人貓咪,不少人都會趁著假日到此「嚕貓」,也是不少外國旅客來台必訪的景點之一。近期有民眾到當地遊玩,碰巧遇到一隻「地頭蛇」賓士貓,初次見面就直接躺進對方的娃娃車底部置物區,搭了一段霸王車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超萌畫面曝光融化全網,「快給過路費罐罐!」。

更多新聞: 開公車「熱門路線」月薪破8萬!他心動想應徵…老司機猛搖頭勸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近期一家人前往猴硐貓村遊玩,沒想到遇到一隻「地頭蛇」賓士貓,完全不怕生,反而大剌剌地躺進娃娃車下方的置物區,神情鎮定看向前方,表情彷彿在問原PO「拍什麼拍?趕快推車子!」。

猴硐超萌「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厭世趴躺3千網笑瘋:快給過路費罐罐
原PO到猴硐貓村遊玩,遇到一隻賓士貓直接躺進娃娃車下方的置物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見到這一幕傻眼直呼「注意!注意!去猴硐推娃娃車的朋友要注意,有貓會搭霸王車!還趕不下車!推著車遛了一段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連個謝謝都沒有」,貼文曝光4小時,就吸引3千人狂讚。

猴硐超萌「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厭世趴躺3千網笑瘋:快給過路費罐罐
原PO在猴硐遇到「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紛紛笑說「虎爺出巡怎麼了嗎?」、「人家是搭計程車好嗎?而且牠已經用『賣萌』來付車資了」、「這沒注意到真的就推回家了」、「貓:我坐在這有什麼問題嗎?」、「注意看!這隻貓太狠了」、「自來貓,收編!」、「幸好牠沒有向你強取罐罐」、「沒幫忙拍拍屁股這個服務不行啊,幹嘛要謝謝!」、「肉搜這隻貓,讓他紅」、「會不會下次去猴硐娃娃車會變標配,人手一台」、「這麼沒禮貌就要帶回家好好調教了」、「稱職地陪」。

更多新聞: 社畜週六補班超崩潰!2種公司「一律放假」羨煞網…內行曝殘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