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男星告別漫威 親曝拍攝過程不愉快「終於解脫了」
飾演《星際異攻隊》中「德克斯」一角的男星戴夫巴帝斯塔,近日受訪時表示「不想再扮演德克斯」,更用「解脫」一詞來形容。(圖/翻攝自IG @davebautist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將在今年5月上映,據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表示,這次的續集是《星際異攻隊》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不少人紛紛猜測是否有角色會犧牲,其中飾演「毀滅者德克斯」的男星巴帝斯塔(Dave Batista)近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不想再扮演德克斯」,更用「解脫」一詞來形容,認為該角色的演出實在太愚蠢。

更多新聞: 日女星選蔡阿嘎當老公「曖昧喊話」引全場暴動!台灣7網紅全輸光


《星際異攻隊》男星告別漫威!親曝「拍攝過程不愉快」:終於解脫了
戴夫巴帝斯塔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想再扮演德克斯」,更用「解脫」一詞來形容,認為該角色的演出實在太愚蠢。(圖/翻攝自IG @davebautista)


戴夫巴帝斯塔近日接受《GQ》訪問,談到《星際異攻隊》中,自己所飾演的「毀滅者德克斯」時,他表示「我很感激能出演這個角色,也很愛他,能讓德克斯這樣畫下句點,對我來說是種解脫」。戴夫巴帝斯進一步表示「拍攝過程並不是很愉快」,坦言在上妝髮的過程相當辛苦。

《星際異攻隊》男星告別漫威!親曝「拍攝過程不愉快」:終於解脫了
戴夫巴帝斯塔坦言飾演德克斯實,上妝髮的過程相當辛苦。(圖/翻攝自IG @davebautista)


除此之外,由於德克斯一角在《星際異攻隊》中的演出,總是傻里傻氣,給人少一根筋的感覺,讓戴夫巴帝斯大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把德克斯視為我的代表作,這種演出真的是有點蠢」,並透露自己想要拍更多劇情類、更具挑戰性的作品。

事實上,戴夫巴蒂斯塔自演出《星際異攻隊》起,已經待在漫威電影宇宙將近10年,一共演出了多達7部作品,今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3》除了會是他告別漫威之作以外,也有網友猜測電影當中的「火箭浣熊」及「格魯特」都會犧牲,連導演詹姆斯岡恩都曾要觀眾們,做好心理準備再入場,可見這次故事的結局,恐怕會相當悲傷。


更多新聞: 韓流天王回來了!GD宣布「專輯正準備當中」粉絲炸鍋:KPOP要緊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