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遭起底黑歷史「變身女神」靠這招 高冷容顏秒吸200萬人朝聖
韓韶禧被封為「最美小三」。(圖/翻攝自IG @xeesoxe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戲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反派角色,因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被封為「最美小三」,也因此紅遍全球,人氣水漲船高的她,被挖出高中時期雙手刺青的照片,不過她無懼負面批評,高EQ回應「過去的我也是我」,反而擄獲更多粉絲,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馬上吸引200萬粉絲朝聖,韓國媒體還轉發這則照片稱韓韶禧秒變女神「去除刺青是最正確的決定」。

更多新聞: 中國女團宣傳照「P太兇」!現場表演「真面目打回原形」驚悚畫面流出


韓韶禧遭起底黑歷史「變身女神」靠這招!高冷容顏秒吸200萬人朝聖
韓韶禧過去的照片也接連被肉搜,她手上曾有大片刺青。(圖/翻攝自IG @xeesoxee)


韓韶禧因為韓劇《夫婦的世界》介入男女主角的婚姻,當起小三而走紅,螢幕形象大多以冷豔風格為主,當時火紅的她,也被網友挖出高中時期,叛逆的模樣,她不僅會抽菸,手上還佈滿刺青,當時被網友批評「太妹、叛逆女、清純崩壞」等負面標籤,不過韓韶禧高EQ回應酸民,她表示「那時候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那也曾經是我的一部份」,並解釋手上的刺青是奶奶的「生日花」,刺青是為了感謝奶奶在她父母離異後對她的關愛及撫養,提到奶奶就是她的一切,大方的態度,擄獲不少粉絲。


韓韶禧遭起底黑歷史「變身女神」靠這招!高冷容顏秒吸200萬人朝聖
韓韶禧美照秒吸200萬人朝聖。(圖/翻攝自IG @xeesoxee)

韓韶禧當演員後,深怕因刺青導致角色拘限,也把部分刺青給去除,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美照,從畫面可見,她的臉蛋白皙紅潤,整個人都散發出女神姿態,事後有韓國媒體轉發這則照片稱韓韶禧「去除刺青是最正確的決定」,粉絲見狀美照後則,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麼美的人」、「美麗的化身」貼文馬上吸引200萬人狂讚。

韓韶禧遭起底黑歷史「變身女神」靠這招!高冷容顏秒吸200萬人朝聖
韓韶禧擁有高冷容顏。(圖/翻攝自IG @xeesoxee)



更多新聞: 蔡依林10年「低調暖舉」曝光 PTT掀熱議網哭翻:妳值得被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