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宣傳照「P太兇」!現場表演「真面目打回原形」驚悚畫面流出

中國女團SHA48主打成員都是可愛妹妹。(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團吹向全亞洲,新的偶像團體年年出現,不停歇地將全世界粉絲都吸引去聽K-POP,像是知名女團BLACKPINK、TWICE,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不過先前中國也發掘了新女團「SHA48」,主打「妹妹們(團員)都很可愛」,宣傳照在微博上曝光後也掀起話題,日前更舉辨粉絲見面會,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沒想到見面會後,就有網友瘋傳,SHA48最受矚目的C位其實是男生,表演畫面曝光後,嚇得網友直喊「太離譜了」。

中國新女團「SHA48」C位被起底是男生。(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新女團「SHA48」出道主打「妹妹們(團員)都很可愛」,日前更舉辦粉絲見面會,隨後中國微博瘋傳一段影片,有網友分享當天SHA48當天表演的樣子,竟發現團體主打的C位和宣傳照差很大,宣傳照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清純無害的女生,不過現場表演卻變成瞇瞇眼男穿女裝,在舞台上唱跳,真相曝光後,讓眾網友驚呆,「照片P的太過分了吧,現場照超真實,連性別都能揭曉」、「男孩子努力追星夢,只是他不當男團」、「太荒謬,根本是詐欺」。

宣傳照片與現場畫面差異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也有網友翻出,有一名男子分享組了女團的好消息,大部分的網友都以為他是投資,不過事實是男子以女團C位出道,證明「有夢想誰都了不起」,而網友也挖出男子所指的女團,就是新女團就是「SHA48」,話題曝光後引起討論。不過從SHA48的官方微博上,自介顯示「上海的一個新晉偶像團體」,更透露有固定演出,還是擁有不少粉絲追隨。

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新女團「SHA48」現場照流出。(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