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來每場造勢都現身 吳怡農選前夜特別感謝「他」
吳怡農選前夜特別感謝卓榮泰,「讓我知道自己不孤單」。(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明(8)日就要投票,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選前之夜選擇有別於傳統大型晚會造勢的方式,特別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出演舞台劇,希望能讓大家開心投票。吳怡農在選前之夜也特別感謝一個人,那就是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因為自己三年前到今天每一場造勢晚會他都有到,「他告訴我,自己並不孤單」。

更多新聞: LIVE/歡樂正向選舉 吳怡農選前夜邀紙風車劇團演出

吳怡農說到,自己想要一點不一樣的選前之夜,也是因為是上班日,因此他選擇紙風車的演出,讓爸爸、媽媽與孩子們有一個輕鬆、快樂的回憶,讓小朋友長大後,可以跟大家說,自己參加的第一場選前之夜是紙風車的表演。

吳怡農特別感謝一個人,因為這個人在自己三年前投入政壇的第一天,就給了許多幫助,且三年前到今天每一場造勢晚會他都有到,也告訴自己並不孤單,那個人就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

卓榮泰也特別上台喊到,「請大家明天再愛一次吳怡農」,他也表示自己的票,雖然不在北松山、松山,但是自己高齡95歲的媽媽的票是在松山區,因此他會帶著媽媽「再愛吳怡農一次」,他也再次喊話,「看到吳怡農快樂的選舉,我們也快快樂樂愛我們的土地、愛大家」。

更多新聞: LIVE/與年輕人對談 賴清德參選黨揆政見發表會青年場晚間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