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舒華IG直播驚見「男粉絲粗壯大腿」嚇歪:趕快走
(G)l-DLE台灣成員舒華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舒華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G)l-DLE台灣成員舒華作風親民,不時在IG上與粉絲開直播聊天,直率不做作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不料舒華最近開直播邀粉絲加入後,卻發生「放送事故」,原來女粉絲準備退出直播時,不因操作不慎意外曝光男友腳毛,讓舒華當場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仙女組合!子瑜舒華「驚喜同框」中空熱舞 粉絲激喊:總算等到了

舒華7日凌晨在IG開直播,邀請女粉絲同框閒聊,女粉絲素顏入鏡,頭髮顯得有些凌亂,兩人透過直播閒話家常時,舒華突然聽到一旁有動靜,便問說「妳旁邊有誰?我聽到男生的聲音!」,粉絲大方坦承是男朋友,還問說「妳什麼時候要上《Running Man》?」,舒華則開玩笑回說「不然你們去談好不好?你們去談我的行程」,雙方互動自然,就像現實中的朋友一樣。

放送事故!舒華IG直播驚見「男粉絲粗壯大腿」嚇歪:趕快走
舒華外型美豔,搭配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舒華IG)


兩人聊到一個段落,女粉絲準備離開時,卻不小心按到前鏡頭,讓男朋友粗壯大腿及濃密腳毛登上直播畫面,全被破萬網友看光,雖然畫面只有短短一瞬間,但由於畫面實在太過衝擊,讓舒華震驚地瞪大眼摀嘴「這誰?想紅喔!想紅跟我說呀」,粉絲嚇一跳趕緊道歉離開,舒華也開玩笑說「趕快走!不要我求」。

放送事故!舒華IG直播驚見「男粉絲粗壯大腿」嚇歪:趕快走
女粉絲男友「粗壯大腿」意外入鏡,讓舒華哭笑不得。(圖/翻攝自XU3M4WU6 YouTube)


放送事故發生後,舒華哭笑不得喊道「她男朋友腳毛露出來」,花了好幾秒才把情緒平復下來,笑說「她男朋友…我在這邊跟她男朋友對不起啦!你自己交到的女朋友自己、自己解決啦!不甘我的事」。這起放送事故曝光後,也被粉絲們剪成精華PO上網,笑說「腿毛那段我可以笑一百次」、「昨天超好笑!還好有人有錄影」、「昨天半夜躺在床上要睡覺了,結果被腿毛那段笑到睡不著」。


更多新聞: 舒華突發文「讓我安靜過完這一年」嚇壞粉絲!真相曝光大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