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出國不忘寵粉!戴資穎IG「1舉動」超溫暖:有人把我遺失了嗎?
戴資穎出戰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目前已前往當地備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3年BWF世界羽聯巡迴賽首戰、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即將於本月10日開打,為新球季揭開序幕!台灣一姐戴資穎昨(7)日也動身前往馬來西亞備戰,喊話「很快就來到了2023的第一場比賽~馬來西亞,加油!」,積極調整狀態。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戴資穎,昨(7)日深夜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協尋「小戴悠遊卡」的主人,溫暖舉動讓人感動!

更多新聞: 羽球/年度最佳「背後擊球」出現了!戴資穎神反應征服全場:場上魔術師

「請問有人把我遺失了嗎?」,戴資穎7日深夜在IG發布限時動態,轉發一位球迷貼給她的訊息,原來這名球迷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的大崎腳公車站,撿到一張小戴悠遊卡,希望她能夠幫忙協尋失主,也透露那張卡目前在新北市新店分局青潭派出所。

羽球/出國不忘寵粉!戴資穎IG「1暖舉」超感人:有人把我遺失了嗎?
戴資穎7日飛往馬來西亞備戰,開心對著鏡頭比YA,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對此,戴資穎寫道「卡號我就先不公佈了,有確定遺失的人可以去新北市新店分局青潭派出所詢問看看」,如果粉絲不確定是不是您的,可以先傳遺失的卡號給她看看,貼心幫忙粉絲找尋悠遊卡,出國備戰比賽也不忘寵粉的舉動,也難怪她在粉絲間始終擁有超高人氣!目前排名世界第3的戴資穎,積分僅落後第2的陳雨菲611分,若在本次馬來西亞公開賽繳出好成績,就有機會將名次一舉超前,同時也拉近與日本球后山口茜的距離,讓粉絲們充滿期待,等不及見證小戴的精彩表現!

羽球/出國不忘寵粉!戴資穎IG「1暖舉」超感人:有人把我遺失了嗎?
戴資穎暖心協尋悠遊卡,笑說「請問有人把我遺失了嗎?」。(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更多新聞: 羽球/最後一刻才出手!戴資穎「神奇小球」全場驚呼:怎麼打過去的?